close

蛋黃哥小劇場 獅爸的育兒之道_800px

 

 父親節要到了,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地期許著-望子成龍,望女成鳳。而動物界裡,萬獸之王的獅爸,望小獅茁壯,那家禽之首的雞爸,是否也能望蛋黃變神鵰?! 

 

蛋黃哥小劇場 第329話「獅爸的育兒之道」中文翻譯 發佈人 barnvege

 

 

蛋黃哥星座占卜:「獅子座...喵~」

喵喵蛋黃獅又再次融化了我的心,蛋白偽裝術實在高明。

 

影片註解:

00:36  「はやドキ!で」 ぐでたま占い 放送中!! 

はやドキ」 是日本TBS電視台星期一到五凌晨4點播出的晨間節目,節目官網中,真的有蛋黃哥星座占卜。

 

▼今天(8/5)星座運勢第一名的剛好是獅子座!!

蛋黃哥星座運勢_1  

(圖片來源)

 

對蛋黃哥星座運勢有興趣的,可以查詢官網  ぐでたま占い(請點連結) 。

每日運勢大致分為四大類,依序如下圖,好、還行、不太好、糟糕。

(就算排名沒在前面,看看蛋黃哥心情也就不覺得這麼低落了吧!)

 

下面讓我看很久的一坨卵,原來是雙魚座...XD

另外巨蟹座怎麼看不出來有蛋黃哥偽裝的痕跡?! 我不要螃蟹,我要偽蛋黃蟹...

 

蛋黃哥星座運勢_2

蛋黃哥星座運勢_3

蛋黃哥星座運勢_4  

(圖片來源

  

(字幕與影片剪輯只做交流用途,翻譯內容僅供參考, 若有錯誤,敬請見諒,不吝指教。)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riginal Source:Sanrio Japan
來源影片非我所有,無意侵犯版權。
I don't own the rights to the source video.
No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ntended.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倉品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