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蛋黃哥小劇場 蛋黃戰隊2_800px

 

四人合體,我們是「蛋黃戰隊」!! 究竟蛋黃哥能不能拯救地球 ?!

 

 

 


蛋黃哥小劇場 第333話「蛋黃戰隊2」中文翻譯 發佈人 barnvege

 

 

化身黃衣戰士的蛋黃哥也太萌了吧~~~

 

看到戰隊這兩個字,是不是很令人懷念...(我是上網查才知道的,我絕對不認識什麼地球戰隊或是金剛戰隊,也不曉得戰隊是由五種顏色的戰士組成,打怪時一定要大合體這些事...)

 

蛋黃哥本日金句:「這套衣服,好~緊~哪~」(其實就算你沒變身,大家也認得出來你是黃衣戰士阿)  

 

影片註解:

00:28  「蛋繫帶」攻擊

什麼是「蛋繫帶」?

蛋黃左右有兩條白白的索狀物,就稱為蛋繫帶,每條繫帶一端連接著蛋黃,一端固定在蛋殼膜上,可以把蛋黃牢牢的固定在雞蛋的中央。

蛋的構造   

(圖片來源

 

(字幕與影片剪輯只做交流用途,翻譯內容僅供參考, 若有錯誤,敬請見諒,不吝指教。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riginal Source:Sanrio Japan

來源影片非我所有,無意侵犯版權。

I don't own the rights to the source video.

No copyright infringement intended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倉品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