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享蔬食 cover final.jpg  

 

「分享蔬食」,台中赫赫有名的素食餐廳,也是必吃的店家,名列我們台中素食餐廳口袋名單No.1,餐點好吃,CP值高,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光顧一次,有的時候甚至一個禮拜吃兩次,從第一次光顧到現在已經兩年多了,依舊是心頭好。

 

網路上隨便google都是一堆推薦「分享蔬食」的食記,只不過網友提供的用餐地址可能會讓你產生疑惑,因為前前後後搬了很多次家,地址換來換去,今年9月又搬家了,2015.10.4正式於台中大里區重新開張。

 

以下為網路上搜尋到關於分享蔬食的文章:

時間 舊地址 Blog Link
20111107 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167-5號 素小妹  http://ppt.cc/lCZjF 
20111220 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167-5號 PAPA女王 Vs. 喵星人N  http://ppt.cc/pPMF9 
20130401 台中市大英西一街62號 PAPA女王 Vs. 喵星人N  http://ppt.cc/9zfmq 
20130925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160號 素易網   http://ppt.cc/OmLWy 
20140722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160號 LiLi   http://ppt.cc/stQdt 
20150507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160號 素易網- 食記  http://ppt.cc/jENqX 
20150728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五街160號 HawAi  http://ppt.cc/m5mNN 

 

它真的搬太多次家了,原因不外乎是租約到期房東趕人,或是租金太貴續租不下去。這次搬家到大里區了,以上的舊地址不要再去囉!以免撲空。

 

最新的地址是:台中市大里區西榮路90號

 

 

 

▼重新開張這天中午,我們準時來報到,跟在大墩五街時一樣的招牌,旁邊是台中市老人會,顯眼的紅配綠,西榮路這條巷弄比較小,汽車不太好停。

IMG_4338 分享蔬食餐廳外觀    

 

▼到達時已經中午1點多,看桌上的碗盤,就知道前面已經吃了一輪,第一天重新開張就有很多老顧客迫不及待來捧場。

IMG_4334 用餐環境2.jpg  

 

▼相較於大墩五街,整體空間比較小,但桌子比較大張。

IMG_4330 用餐環境1.jpg  

 

不囉嗦,接下來就先推薦我們常點的主餐。

 

 

主餐:牛奶辣炒麵

 

吃一次就愛上,兔崽山最近必點菜色,第一次嘗試時,擔心奶味會太重很膩,事實上一點都不會,跟辣味中和後,反而讓人覺得很開胃,一整盤瞬間就被我KO。

 

▼聽說這道菜是大姐吃炒麵時不小心加了太多辣醬,靈機一動加了點牛奶進去中和辣度後,發現別有一番風味。原本有點辣,但加上牛奶後變得沒那麼刺激,反而比較順口,對想吃辣,但又不想那麼辣嗆的饕客,牛奶辣炒麵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IMG_4323 牛奶辣炒麵.jpg  

 

 

主餐:沙茶蛋包飯

 

▼份量十足的蛋包飯,外面的蛋包非常的滑嫩,而且厚度是一般的兩倍,約有1公分厚吧;裡面的沙茶炒飯也炒得很入味,但也因為用料實在,常常吃到後面很撐,如果真的吃不完可以打包外帶。

IMG_3616 沙茶蛋包飯.jpg  

 

 

主餐:醬油蛋蛋麵

 

▼乍看之下跟牛奶辣炒麵很像,其實味道完全不一樣,醬油湯汁鹹中帶甜,帶著蛋的香氣,非常清爽不油膩,整盤麵最後都是連同湯汁一起被吃光光。

IMG_4319 醬油蛋蛋麵.jpg    

 

 

主餐好吃之外,還免費升級套餐皆附前菜、例湯、甜點,不定期更換菜色,不用擔心會吃膩;另外還有熱茶,要喝多少自己倒,通常是伯爵茶和莓果茶,CP值超高

 

 

前菜,素鬆豆腐,另外我還吃過滷豆干、馬鈴薯沙拉、涼拌木耳、涼拌干絲。

IMG_4324 前菜.jpg

 

 

例湯,筍湯很鮮甜,裡面還有秀珍菇,用料實在,跟外面一般沒什麼味道也沒什麼料的例湯相比,絕對是完勝。

IMG_4320 例湯.jpg

 

 

甜點,紅豆紫米湯,料一樣非常多,而且紅豆都有煮軟,加了紫米,口感更豐富。

IMG_4328 甜點.jpg  

 

最後送上菜單和聯絡資訊,如果怕會等太久的,可以先打電話訂,另外假日人也會比較多,記得要先訂位喔!

 

▼分享蔬食菜單

IMG_4321 分享蔬食菜單.jpg

 

▼分享蔬食名片

IMG_4329 名片電話.jpg  

 

 

餐廳資訊:

分享蔬食

營業時間:(週二晚上公休,週六全天公休)

午間:11:30~14:00

晚間:17:30~20:30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西榮路90號喔

電話:04-24876347  /  04-24876102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山倉品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